「只工作3個月履歷要寫嗎?」一名網友表示,他只工作快3個月就打算離職,但又擔心工作時間不長,有需要寫在履歷上嗎?於是他將煩惱PO在網路上,詢問台中駕訓班教練網友該如何是好。貼文一出,引起熱議。

此文一出,引起熱議,網友紛紛給出建議,有人說,「要完全空白?更難看」、「新公司要你繳勞保紀錄就G了」、「偽造履歷到時候錄取也會被革職」。也有人表示,「如果前一家公司覺得沒加分,就台中駕訓班推薦不要寫」、「日期造假,公司錄取時查個勞健保資料就知道了,然後到職第一天就黑了,不誠實」、「我不會寫,但如果面試被問我會講」、「可以不寫,但被問了要想好理由」。

我是7月底開始找駕訓班,知名的駕訓班要到10月才有班,我就直接放棄了,後來我考慮這家是有提供學校優惠可以折抵部分代辦費,再加上可以公車直達,駕訓班自己也有提供交通車,後來就以12000報名了自排假日班,平假日班的費用都是相同的,然後要先拍完證件照再做體檢,這樣到駕訓班報名的時候袋身分證、證件照、體檢表、費用,準備齊全就不用再來補件啦!練習時間約共5週,再來就是長達一個多月的練習期了!我報名的是「假日班」,每個六日各兩堂課(一堂50分鐘)共5週。我在場內練習都是自己開一台車,看其他學員應該也是這樣!不用跟別人輪開起來超開心!但台中駕訓班教練推薦缺點是場內有時候車太多會塞車,另外車子雖然不新,但是好開!還有教練會幫忙錄影,所以回家的時候以及考前都還可以看影片複習。終於來到最後一步!我的考試分為兩天:第一天筆試+場考、第二天路考。筆試就用「考駕照」app刷題庫,我總共做了60幾次把所有的題目都寫完,就非常安心的去考了!場考跟路考,最重要的就是不能緊張!即便壓管等等被扣分,自己也要穩住別慌。還有我超帥的教練說的:「信教練得駕照!」考前一定要把教練的重點提示記熟,就可以放心上場了!

不過也有人建議,「待業的藉口超級好掰,絕對不要講實話,你就說身體不舒服準備考試,隨便都可以,太誠實在職場上一點意義都沒有」、「不要說實話,三個月會讓人覺得你穩定性不夠」、「三個月可以說去學了一些課程啊!學才藝也可以吧?或說出國走走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ergush08x3 的頭像
    fergush08x3

    fergush08x3的部落格

    fergush08x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